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遇見了一個以前認識的朋友


去年有一陣子玩QQ,認識了一些好朋友,雖然這個東西在台灣不流行,但是我認為確是跟內地的同胞一個很有用的橋樑,分享與祝福彼此的生活。無奈去年12月 的時候我的電腦壞掉了,整個資料再也要不回來,到現在我只剩這台notebook可以用,QQ也沒再安裝了,想一想人的距離因為科技進步實在越來越近了, 談話間就好像你就在他家附近一樣,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也可以靠傳送圖片的方式來相互分享。
今天在MSN上遇見了一個以前在QQ上認識的朋友,就好像失散多年遇故知,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,儘管他已經想不起來我是誰了,但是只要我記得他就好了,友情不管什在什麼狀況下,歷經多少歲月,只要記憶仍存在,便存在它的價值,像我剛當兵入伍時心裡很恐懼,就有個學長 給你拍拍肩膀說:別緊張,這沒什麼。那樣的鼓勵只是一個動作,我至今仍無法忘懷。
也需有些好朋友一輩子在也遇不上了,但是那些美好的時光與記憶,卻永遠在我們心裡~~